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网络与通信学院召开“从严治校 从细治教”工作作风剖析总结会
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12 点击量:


2022年11月11日下午2:30,网络与通信学院在四号教学楼512三位一体教室召开了“从严治校 从细治教”工作作风剖析总结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参会人员有网络与通信学院院长甄增荣、党总支书记兼学管副院长连婷、教学副院长田云霞、实践教学副院长彭丽叶以及全体教职工,甄增荣院长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是工作汇报。

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管副院长连婷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和党团建设做总结发言,并汇报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教学副院长田云霞从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对教学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现阶段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实践教学副院长彭丽叶从实践教学体系的探索、科研管理、实验室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总结汇报。

大会第二阶段为“从严治校 从细治教”工作作风剖析总结。

甄增荣院长对我院“从严治校 从细治教”工作作风剖析做了总结发言。甄院长分别从对于“从严治校,从细治教”重要意义的认识、学院工作建设目标、学院工作突出问题、问题产生根源以及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五方面进行总结发言。甄院长指出“从严治校 从细治教”关乎学校的发展和前景,目前我校又是面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需要每一名教工改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素养,增强工作责任,尤其现在处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爬坡迈坎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更需要我们从“严”和“细”上下功夫,把各项工作往严里抓、往细里做、往实里落。 

会议最后,甄院长强调接下来每一名教工要深刻查摆自己在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改正不足,提升自己,真正使自己的思想得到进一步净化,工作得到进一步提高,作风得到进一步改进,行为得到进一步规范,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好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下一条: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