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崔英霞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青年教师驾驭课堂的基本功,打造新信息技术融合下的新型课堂,1123日,学院以腾讯在线的形式开展了青年教师赛教活动。赛前,各基础教学组织自行组织了预赛,6个基础教学组织共推出10优秀教师参赛参赛教师也认真钻研教材、积极探索方法、精心设计教学环节、不断磨炼,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展示风采。  

经过近4个小时激烈角逐,参加决赛的10名青年教师在浓缩的15分钟教学中,全面、立体、完整地呈现了自己扎实的课堂驾驭能力教学设计理念、教学信息化运用技巧以及饱满的教学热情我院特聘评委,李卫东、李建科两位教授对每个参赛教师一一点评,课程的讲解方面课件制作学情反思等角度,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们的成长与进步。同时,两位评委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青年教师们走得更好,行得更远。赛后每一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参赛心中历程,进行了总结反思。

 

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要求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赛。学院的预赛充分调动了我院青年教师热爱教学、潜心课程、研究学生、钻研课堂的积极性,在院里营造了认真从教、悉心研教、乐于施教的浓厚氛围,助推学校教学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本次学院比赛共推荐出刘畅、马红柳、崔晓欣、侯乐乐4位教师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大赛,希望我院教师继续努力,在校赛中争取好成绩。

 

 

 

上一条:校长吴满财受邀参加“智涌钱潮—2022数字人才产教科融合发展论坛”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座谈会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