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网络与通信学院座谈会
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15 点击量:


2022年11月15日下午5点网络与通信学院院长甄增荣教授,于次教512召开学生座谈会。参会人员大一新生班长、学习委员以及学生代表。

在本次座谈会中,学生积极踊跃表达自己的心声,对现代产业学院(华为)及我院各专业先进的实验室设备很感兴趣。对学院的组织的第二课堂愿意积极参与。对美丽的庭院式大学校园环境、开放式的图书馆等感觉名副其实。对学校合格评估期间的各项规范管理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通过座谈,了解到学生本学期的思想动态。倾听了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当中遇到的一些不适应。甄院长语重心长的回答了学生的问题和困难,表示对学生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让学生愉快的学习和生活。最后,甄院长给大家提出3点希望。

    一、希望学生班干部要大胆管理。敢于创新、锐意进取。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广大同学服务。

二、希望班干部都要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学生,服务学校为己任。模范带头,处处以身作则,不断提高学习和工作能力,保证学习不掉队,服务工作不落空。抓住机遇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大家,莫让年华付水流。

三、希望班干部及广大学生,齐心合力,团结协作,增强学院凝聚力。要以大局为重,有力同使、有事同做,积极为网通学院的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座谈会在愉快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我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