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强化示范引领,推动课程建设—我院召开校级一流课程、优质课程分享会
发布: 发布日期:2022/12/14 点击量:

 

为加大学院课程改革力度,进一步推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12月13号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校级一流课程、优质课程总结分享会,学院23门21年立项校级课程负责人和22年申报的校级、省级一流课、优质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召开,由教学副院长田云霞主持。

 

田云霞副院长首先阐述了一流课优质课建设的重要性。学院23门课程被学校认定为校级一流课、优质课,这是学院不断加大课程建设、持续打造“金课”的结果,同时我们也要看到我们的问题,目前学院还也没有省级一流课程。我们需要持续不断努力,争取尽早立项省级一流课程。她指出,课程建设是学部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课程建设离不开团队合作,需要团队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不断提高课程质量。

随后有经验的老师就一流课、优质课的申报工作、建设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地讲解了申报的准备工作和建设过程中的经验体会。与会老师参与了讨论,学习总结交流经验。

 

最后田云霞副院长解读了学校关于一流课、优质课的经费支持的文件,她强调,学校对课程建设的财力支持说明学校对课程和和专业建设的重视。学院将以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通过多种举措打造一流课程,不断促进一流专业建设。她鼓励更多的老师和团队建设一流课程,推进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说课比赛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考公考编经验分享会”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