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优秀志愿者"
发布:网络与通信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08 点击量:

    2022年3月8日,我校组织召开了“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优秀志愿者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常新平、校长助理刘喜贵、学生工作部部长兼校团委书记许庆斌、党建工作部部长高晓辉参加此次座谈会,网络与通信优秀志愿者代表石家郝、王晓婷参加此次座谈会。

      我院志愿者石家郝讲述了在冬奥会中做志愿服务的收获与感悟,王晓婷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万全区c1点城市志愿者,在志愿活动中也感悟颇深。我校对志愿者的暖心行动表示感谢,勉励他们在乐于助人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体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当担。为了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我校授予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大学生是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社会发展的潜在优势、也是社会进步的根本动力。大学期间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升锻炼组织协调能力,为日后参加工作打好基础。自新冠疫情以来到处都能看到我院大学生志愿者的身影,展现了大学生充满活力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同基层人民,感红色精神 网络与通信学院走进西柏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举行“学习核心价值观迈向新辉煌”主题升旗仪式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