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述职评议亮实绩,凝心聚力谋新篇系列之一
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04 点击量:


1月3日,网络工程系召开线上年终述职报告大会。会议由网络工程系主任刘畅主持,网络与通信学院院长甄增荣、副院长田云霞、实践教学副院长彭丽叶出席,网络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系主任刘畅从年度工作总结概述、发现的不足与未来规划三个方面依据德能勤绩廉要求详细地讲述了网络工程系在过去一年中的情况。随后,网络工程系每位教师都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总结了自己一年以来的工作,并总结了工作的不足,针对不足和问题,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其中张宾老师提到了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如何在日常工作中作为指导思想并践行,宿敬肖老师强调了教学工作中认真备课的重要性,韩国英老师在科研竞赛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刘畅祖老师提出了默默付出,不邀功名的奉献精神等。

随后,系主任刘畅对各位老师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一对老师们一年以来在工作上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二“三人行必有我师”从各位老师的述职中学到新观点和思路。三希望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能在工作中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四新的一年在院长的带领下,网络工程系要有拼搏争先不甘落后的精神,为网络与通信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教学副院长田云霞对系主任及所有老师提出以下要求。一做任何事情都要严谨认真,具有自身的思考能力。二日常工作要形成体系,条分缕析地发放与整合才是理想状态。三系主任能各司其职,各部门之间要能够及时沟通。

岁末甫至,新年伊始,希望各位老师能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日常工作中提升自身的组织力与洞察力,加强主动性与应变性,增强自信心与进取心,为网络与通信学院工作增砖添瓦,共创辉煌!

上一条:述职评议亮实绩,凝心聚力谋新篇系列之二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说课比赛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