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述职评议亮实绩,凝心聚力谋新篇系列之四
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04 点击量:


       

20231月3日,通信工程系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形式进行了2022年度教师工作述职会议。系主任杨志云主持。

 

首先杨志云主任回顾梳理了通信工程系一年的工作。她对全体教师对系里工作的支持表上感谢,也查摆了系里工作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引起重视。随后通信工程系11名教师分别就自己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总结。老师们述职内容主要结合学年各自的教学工作、教科研工作、专业建设工作和迎接合格评估工作等几个主要工作要点,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展开,详述个人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工作实绩,并在最后认真分析了各自的不足之处与今后的改进方向。

最后,杨志云主任对2022年度述职会议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并为下学期的专业工作开展进行了布置及展望。

 

上一条:述职评议亮实绩,凝心聚力谋新篇系列之五
下一条:述职评议亮实绩,凝心聚力谋新篇系列之三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