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述职评议亮实绩,凝心聚力谋新篇系列之五
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04 点击量:


202313日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组织召开2022年度述职会议,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线上述职形式进行。系主任珍珍主持,全体教师参加网络与通信学院副院长田云霞出席了本次述职报告会议。

会议开始,主任甄珍珍向大家阐述了本次会议的宗旨既总结2022年度所做的工作,发扬优点,反思不足,展望新学年的工作与任务。她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做好个人述职,个人的年度述职情况将作为本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随后老师们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总结不足之处与改进方向。针对自己的工作要点及岗位职责对自己2022年度的工作实绩进行了总结与评价。
   最后,甄珍珍主任对大家本学年的努力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取长补短,争取来年为系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述职评议亮实绩,凝心聚力谋新篇系列之六
下一条:述职评议亮实绩,凝心聚力谋新篇系列之四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