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现代产业学院体验中心
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12 点击量:


现代产业学院体验中心共有四个部分。

数字化体验中心,华为公司为我校提供了 互联网,智慧,云端相融合的智慧互联网理念,并详细分析了当今社会急需的端云协同发展技术,在此基础上,我校设计了集网络工程,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大数据等于一体的ICT专业群,覆盖了端云协同发展的五大场景。

作品体验中心,是学生和老师们做的一些课堂作品,大赛作品还有第二课堂作品等。大赛作品比如电子设计大赛等,第二课堂有我们的开放实验室等。

通信体验中心,面向我们的通信专业的学生,主要展示了通信技术从1G到5G 的发展,众所周知,华为公司在5G领域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如VR体验部分,设计了5G楼顶站安装场景,学习者可以模拟零部件组装、线缆连接、方位角/俯仰角调整等操作,体验楼顶站的真实安装场景。这些在我们课堂上是无法体会的。

物联网体验中心,面向我们的物联网专业,在这个展区,引入了华为公司在物联网领域的定位和战略:做平台的搭建者、连接的创新者和生态的推动者。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完成实践中心实验室耗材的整理
下一条:华为现代产业学院-物联网实验室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