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网络与通信学院︱师生共克时艰
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03 点击量:




暑假已经结束,放松了一个假期的河工学子们又重新踏入了校园,但疫情防控势在必行。为此,老师们鼎力相助各位学子,他们“一对一”“多对一”地为老生提供入校引导、行李搬运、现场答疑等帮助,以炽热之心、真诚之情消解同学们的慌乱和迷茫。用实际行动和志愿者们一起诠释着师生共克时艰的壮举。

面对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网络与通信学院有史以来最为壮观的老生返校队伍,以及学生志愿者静态管理的实际情况,我院领导和全体辅导员们化身为“行李搬运工”、“道路指引者”“资料统计员”,为老生们解决行李安放、隔离住宿、资料收集与统计问题”,满满的敬意与感动是不言而喻的。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捕捉一下“身边的他们”忙碌的身影吧!

除了镜头中捕捉到的教工志愿者们,还有许多我们没有记录下的忙碌身影,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怕苦、不怕累,忘却职务,只记得自己是一名党员、教师,以心迎“新”,竭尽全力为做好迎新保障工作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疫”尘不染,共建美好家园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战“疫”风采“在疫情中坚守初⼼,在防控中担当使命”——21通信工程二班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