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网络通信学院开展本科合格评估宣讲会
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05 点击量:



为了顺利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22112-4网络与通信学院于次教分年级、分类别的组织学生党员、班团干部、积极分子、学生访谈员、普通学生开展了多层次的合格评估内容的宣讲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评估的内容和意义,自觉地按照合格评估的要求去做,并以此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为契机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我院全体领导、辅导员老师带领组织学生开展本科评估集体学习并希望大家在课余时间要自主学习本科评估手册。我院团总支书记李冰在114日晚上650于次教416对大二、大三学生干部开展本科评估培训。在会议上团总支书记李冰要求对本科评估手册开展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让大家更进一步的了解到我们要建设什么样的学校、什么样的社团,并且让社团干部带动社团成员,以点对面让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学生手册的内容。

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宣讲会是为了让我们进一步的了解我们学校的基本情况,不仅可以让我们更好的应对此次评估,还可以增加同学们对于学校的自豪感。评估过后学校管理人员将会更加明确办学位,明确提高教学质量方向。请同学们仔细聆听此次宣讲会,做好全面准备迎接教育组专家的到来。

 

 

 

 

 

上一条:欢庆二十大,共赴新征程
下一条:2022级新生团支书见面会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