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欢庆二十大,共赴新征程
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05 点击量:




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设新时代,2022年11月4和11月5日晚上7点,网通与通信学院于次教4和5楼开展以“欢庆二十大,共赴新征程”为主题的专题团课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学生起立合唱团歌,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党的二十大中有关“国家安全”“党的建设”等内容的视频,以ppt的形式学习了解了党的方针政策与治国理念。在团课中学生积极发言,最后由团支书总结团课,宣布“欢庆二十大,共赴新征程”主题团课圆满结束。

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不懈奋斗,红船正在远航。此次团课使同学们领悟党的二十大所传达的深刻内涵,引领青年学生守正创新,坚定不移跟党走,共赴百年新征程。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自我约束,线上自习”活动
下一条:网络通信学院开展本科合格评估宣讲会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