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网络与通信学院举办“第二课堂文件学习会”
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05 点击量:


为了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为了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激发创新意识、增强自主发展动力、促进身心和谐发展。为了构建符合高等教育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的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与实践活动项目体系,打破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之间的壁垒,实现两个课堂的有效衔接。特此,网络与通信学院于2023年1月4日晚举办“第二课堂文件学习会”。团总支书记李冰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各社团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中,首先由李冰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简单介绍并对学校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第二课堂改革的意见》中的各项要求做出传达。接着,李冰老师又对《网络与通信学院专业类项目实施方案》中的项目申报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又从项目组织管理、项目指导管理、项目过程管理等九大方面进行阐述,又在《通识选修项目申报指南》中做了一些新的安排。在会议的最后李冰老师希望个社团更多的进行社团文化建设,同时重视社团内和社团间的团结实现良性竞争。

此次会议是第二课堂改革的关键一环,是改革从学院到学生群体的第一步。通过各个社团干部的宣传改革才能更有效的在学生中开展起来,助推教育教学成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同时,促进了网络与通信学院的发展。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开展“留住冬日的温暖,记录身边的感动”养成教育活动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关于“提高全面修养,绽放青春年华”活动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