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教学综合改革推进会议
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08 点击量:



 2022年9月7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了新学年的第一期教学综合改革研讨会。会议由周彬主任主持并发表讲话,主要传达了学院在教学改革方案实施会议的领导们的主要讲话精神。

针对教学综合改革研讨会的主题,周彬主任分别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资源建设、实验实训、第二课堂的培养、虚拟教育等方面一一进行了传达部署。对于课程改革结果高度,传达了甄院长的指示:专业建设和师资培养是河工发展的动力,实现专业、课程师资培养三方面的结合,实现校企一体化中心,落地校企合作。主张学校实验实训室不仅为学校 单位服务还要实现社会服务实现政、校、企合作,为自己设立高瞻远瞩的目标。

在课程改革布置实施的同时,为加强教学改革实施效果,学院专门成立改革检查团队,监督督查团队检查进行定期检查参会的老师们认真聆听,并结合了自己的实际教学情况,进行了讨论,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意见,对学校的教学改革方案信心满满,在自己的教学工作中积极展开,落实,不断创新。

此次研讨会,周彬主任认真详细地传达了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网络与通信学院的教学综合改革方案内容,让改革的决心和动力深入每位老师的内心,参会老师对河工和本专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上一条:通识教研室组织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系列视频活动
下一条:网络工程系召开“教学综合改革”研讨会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