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电子信息技术系举行说课比赛
发布:网络与通信学院 发布日期:2011/01/05 点击量:

       2011年1月5日,我系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说课比赛。系主任甄教授、主任助理、教务干事以及所有专职教师出席了本次比赛会议。

       “说课比赛”是根据学院的工作安排,以评估为契机,开展的一次评估型说课活动。说课,是老师在精心备课的基础上,向同行或教学研究人员阐述一门课程或某一课题的教学设计及其依据,并研讨改进的一种教学研究活动。

       高等职业教育的说课活动因其目的、要求不同,可以划分为教研型说课、示范型说课、竞赛型说课、主题型说课、评估型说课等主要类型。

       本次我系以评估型说课为主要说课类型,分别由六位老师,对自己所讲授的一门课进行说课。大家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演讲精彩,效果很好。

       赛后,系主任甄教授对大赛进行了点评,对大家的精心准备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表扬,并强调以后要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还要推荐到学院去说课,这对今后的课程建设也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系专业老师科研课题及成果
下一条:信息科学系电子电工实验基地成立仪式隆重开幕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