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微电子工艺实验室
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10 点击量:


微电子工艺实验室配备11个点位,每个点位包括多功能实验基础平台、实验用半导体参数分析仪、远程前置放大器及各类板卡,服务于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和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基本满足半导体物理、集成电路专业导论、半导体工艺与器件、集成电路光学材料与器件初探等课程的教学与实验需求。能够完成集成电路二极管器件测量与特性分析实验、扩散和退火工艺分析与应用实验、半导体中的缺陷、杂质与掺杂工艺、典型集成电路先进器件测量与特性分析实验等多个实验项目。

本实验室使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产品,通过VR等手段,让学生可以真正使用产线上的昂贵设备,对学校的实验教学有很大的促进和启发。

 

 

上一条:华为现代产业学院-5G实验室
下一条:网络工程综合实验室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