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网络与通信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量:

      为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为提高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我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助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

     10月17日,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飞跃战队(丁宏宇、陈芳旭、张剑锋)、阿里马马战队(曹世龙、王钰、才兆轩)荣获本科组主题赛二等奖,睿能战队(王绍琦、杨天浩、李文青)荣获专科组主题赛二等奖。团队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总决赛线上进行,采用《创业之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学生模拟初创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市场开拓、销售管理等工作,开展六个季度的创业模拟运营。决赛过程中,我院三组同学分工明确、沉着冷静、协调互助,在六个小时的紧张决策和操作中始终保持最佳的状态。系统根据各参赛团队第六季度末的经营业绩自动生成比赛结果,产生各项奖项。

     本项赛事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我院学子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在本次比赛中共获两个本科主体赛二等奖,一个专科主体赛二等奖的优秀成绩。“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已成为深受我院学生喜爱的一项创新创业传统赛事。相信我院师生一定会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敢闯、敢创”的精神,在以后的创新创业项目和比赛中再创辉煌。

上一条: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河北省决赛喜报
下一条:河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网络与通信学院学生获奖喜报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