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网络与通信学院学子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发布:网络与通信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08 点击量:

      11月4日至7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在我校实训楼准时举办,赛时共4天,竞赛采用半封闭形式。参赛同学三人一组在4天时间里根据所选题目分工合作,共同完成设计、制作、调试等工作,最终作品提交评审。根据最终比赛结果,我院推选了三组并于11月12日中午进行线上测评,其中二组成功入围国赛。

   

 

     

 

      本次比赛,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导教师赛前精心指导,为参赛同学提供科学有效的指导和全方位的保障,确保比赛有序的进行,为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竞赛期间,选手们认真思考,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并相互配合,不断完善作品,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和最终设计,截至到11月7日晚八点,所有小组均已完成设计作品,并通过细致制作和严谨测试,将自己小组的实验设计及作品提交。

      本次比赛的圆满完成,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有利于促进电子类相关专业的建设,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激发大学生的创作热情,进一步落实我校实践育人的方针,促进学校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2022年) 通知
下一条: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河北省决赛喜报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