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网络与通信学院党总支第28期党课培训测试
发布:网络与通信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27 点击量:

       为夯实网络与通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课知识的牢固程度,提高其对党知识的见解与理解,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质量,端正入党动机,正确认识入党。

       网络与通信学院于2021年11月26日17点30分,3教407举行党史知识测试。

       此次监考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学管办主任崔腾娇,学生支部书记刘宠进行监考。党总支书记张冠群对此次考试极为重视,在考试中入班巡视。

       在本次党史知识测试之后,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在今后的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克己奉公、锤炼意志,保持一颗爱党敬党的热忱之心,紧跟党的思想步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铭记党章党规,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在博大精深的党史思想中汲取知识和力量,为他人、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

第28期党课培训测试现场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党总支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中共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网络与通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党建工作大会暨解读十九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