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集体学习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4/02 点击量:



41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学院全体党员教工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贯彻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入落实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转化为做好学院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加快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的具体实践。二要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把人才工作放在事关学院发展全局的重要战略位置,充分发挥党委在人才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优化细化“十四五”规划人才专项规划,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建立系统思维,加强顶层设计,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破除人才引进、培养、使用、评价、激励等方面的体制机制障碍,着力构建人才评价新机制。在全校形成关心人才、关爱人才的浓厚氛围,为人才的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氛围,用平台吸引人、事业发展人、待遇留住人、感情感化人,协同协作,积极创新,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生效,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上一条: 开展线上“学习两会精神 增强制度自信”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第20期党校学员名单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