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全国“两会”
发布:陈 龙 发布日期:2024/03/12 点击量: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通知要求,网络与通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对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生党支部及时组织学生观看学习:

一、及时部署、统一思想

学生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及我院党总支要求,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任务抓紧抓好。

二、精心组织、掀起学习高潮

在两会的开闭幕式及相关会议都组织了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了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党员、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实际,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观看结束后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了热烈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高质量发展”。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实效。


终审: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深刻理解和把握新质生产力之“新”与“质”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