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共育 · 企业介绍 · 正文

企业介绍

河北启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河北启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河北一家以提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为主体的十分有潜力的高新技术企业。河北启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自2010年成立至今始终以“健康网络 和谐中国”为公司使命,“创新为本,进取为怀”为企业核心价值,致力于科学技术的研发创新,目前已完成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十二项,拥有软件著作权十六项,逐渐成为了河北乃至华北地区的一股活力十足的科技创新企业。随着业务的迅猛发展,河北启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会在绚丽多彩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开拓出更为广阔的天地。

二、公司实力

河北启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首批等级保护测评资质单位,设有专门的等级测评实验室,是从事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检测、网络安全风险评估、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安全咨询、安全培训的专业机构。

河北启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在新一代爬虫技术(Web crawler)、互联网信息分析、智能语言分析及大数据分析处理等领域具有十年以上技术积累,具备大型综合系统能力,有大规模数据中心成功经验,互联网舆情监测指挥系统等多个产品入围公安部、安全部产品名录。

遵循“健康网络,和谐中国”的公司使命,河北启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与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联合成立了“移动应用安全实验室”,参与了多项移动应用检测标准的制定,在移动应用安全检测、隐私权限检测、内容检测等方面具有国内领先的技术能力,承担了移动应用上、下架检测等专项工作,为四部委移动安全专项小组及公安部日常移动应用安全检测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2022年07月04日-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吴满财校长(左)与张志总经理(右)签约

 

2022年07月04日-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网络与通信学院甄增荣院长(左)与魏永红副总经理(右)

上一条: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条:欣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