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网络与通信学院开展“从严治校,从细治教” 辅导员工作作风剖析会
发布:网络与通信学院 发布日期:2022/08/2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从严治校,从细治教”工作作风剖析会的效果,切实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2022年8月23日下午网络与通信学院在校图书馆五楼第四会议室开展了辅导员工作作风剖析会。网络与通信学院院长甄增荣,党总支书记兼学管副院长连婷,业务副院长田云霞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实效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剖析,并表示会在日后的工作中努力改进不足。

   党总支书记兼学管副院长连婷对我院辅导员队伍提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她表示:一、各位老师政治站位要高,辅导员队伍是一个整体,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团结有凝集力和向心力;二、要在辅导员队伍中树立标杆,同时每个人都要争当标杆,要主动作为、主动进取、主动担当;三、工作标准要高,“从严从细”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和要求;四、工作作风要正,严格落实师德师风的各项要求。

   网络与通信学院院长甄增荣在会议上做总结发言:“各位辅导员老师要深刻了解自身岗位以及岗位的重要性并端正工作态度;学生工作要融入思政元素,开展思政工作要把学生“带正”,给学生传递正能量,让学生荣校、爱校;辅导员要加强与学生以及任课老师的沟通,多了解学生专业和学习状况,拒绝“二传手”;各位辅导员老师更应该要有主人翁意识、要创新管理方式,“管教融合”。最后甄院长表示,我们一定要严格贯彻学校“从严治校、从细治教”的工作作风和理念,全力以赴打赢现阶段学校本科合格评估的攻坚战。

   本次辅导员工作作风剖析会是进一步深化从严治校、从细治教理念的重要一步,为以后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工作方向。

 

微信图片_20220823190213

微信图片_20220823190210

微信图片_20220823190207

微信图片_20220823190201

 

上一条:物联网工程系召开从严治校,落实从细治教工作作风剖析会
下一条:“从严治校、从细治教”专题工作作风剖析会--物联网工程系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