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系召开从严治校,落实从细治教工作作风剖析会
发布:网络与通信学院 发布日期:2022/08/24 点击量:

 8月23日上午10:00,网络与通信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在图书馆第四会议室召开 “从严治校、从细治教”专题工作作风剖析会,甄增荣院长、田云霞副院长及物联网工程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物联网工程系全体教师结合工作实际,从适应学院“从严治校 从细治教”和高质量发展得需求中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实现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总结问题的良性发展。

 

     副院长田云霞指出全系教师深入学习“从严治校 从细治教”工作要求,务必要思想认识到位、工作作风到位、精神面貌到位,工作必须要有抓手,即“从严治校、从细治教”,努力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工夫。

    最后,甄院长指出本着“从严管理”的原则,学院进一步坚定了“从严治校、从细治教”的紧迫感和必要性。从严治校,体现的是管理的导向和要求;从细治教,指的是教育教学工作一定要细致认真。各系要在教师队伍建设、团队建设上,查摆存在的教育不足、管理不强等问题,努力补齐短板。甄院长强调开展此次会议的必要性,指出专任教师的工作要有目的性和规划性,同时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全面推进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

 

上一条:暑期大家访|家校联动,同心筑梦——网络与通信学院辅导员李贝贝老师开展系列“大家访”活动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开展“从严治校,从细治教” 辅导员工作作风剖析会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