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新生杯|赛出青春,“篮”出魅力
发布:网络与通信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01 点击量: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

      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

       2021年10月25日,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新生杯篮球赛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由我校各个学院男篮,女篮组成,他们向我们诠释了“无篮球,不青春”。   

        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冠群、团总支书记李冰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对我院的篮球比赛非常重视,并多次去现场观看了篮球比赛,为我院的篮球队员加油。在比赛结束后与篮球运动员合影留念。

       10月25日中午我们迎来了第一场女篮比赛,网络与通信学院对战艺术与传媒学院,女篮运动员们的在教练的指导下,在学姐们的带领下,经过刻苦的训练,终于在球场上得到了回报,最后网络与通信学院以50:22的成绩为网络与通信学院打赢了第一仗。

        10月27日,男篮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次较量,网络与通信学院VS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一群热血少年奔赴球场,奔跑追逐挥洒汗水,潇洒的投篮,奋力的阻挡,都是青春的模样,最后网络与通信学院男篮以50:32的成绩取得胜利。

       10月29日,女篮们迎来了第二场比赛,网络与通信学院VS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经过了多次的比拼,默契的配合,女篮们信心满满,1分,2分,3分……恭喜网络与通信学院,再次取得胜利,46:31的记分牌映入眼帘,全场欢呼。

        10月30日,网络与通信学院VS建筑与设计学院,少年们意气风发,随着一声令下,少年们高高跳起争夺第一次进攻的球权,这是他们的主场,他们一个个的进球,空中留下的完美弧线为这个秋天增添了一分色彩。55:40我院男篮又一次赢得胜利。

       有一种热血,燃爆球场,传递激情;有一种热血,脚步稳健,目光坚定;有一种热血,肆意奔跑,挥洒青春。一颗颗青春的种子正在破土而出,长成参天大树。网络与通信学院学子,你们挥洒的激情,燃烧的斗志都将称为这个秋日最美的风景,希望你们能一往无前,成为自己心中的冠军。

         比赛场上,每一位队员都在全力以赴,为集体而战,为荣誉而战。球场上洒下的每一滴汗水,都是拼搏的印记;球场边上的大声呼喊,都是最动人的痕迹;球场上相拥的微笑,都是青春最美的回忆。阳光正好,风华正茂,一场火力全开的篮球赛点燃了同学们青春斗志,传承了顽强拼搏、强力争先、追求卓越的精神。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举行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在第十届秋季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