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网络与通信学院举行“学习核心价值观迈向新辉煌”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网络与通信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07 点击量: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学生优良学风,包括校园文化建设和谐文明校园特色。网络与通信学院于2022年3月7日7:20举行 “学习核心价值观迈向新辉煌”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护旗方阵迈着坚定的步伐在全院学生的注目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到升旗台。

     升旗仪式第二项:由学生代表石家郝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议书:

     我们要认识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严格按照学院管理条例的规定,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通过团课组织、生活、网络媒体、座谈会等形式进行深入宣传。开展一系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与实践活动。人民有信仰国家才有力量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到实际生活中来,为国家发展助力为民族进步铸魂,共同迎接网通学院的新纪元。

     升旗仪式第三项:由领誓人王田河进行宣誓:我以青春名义宣誓“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我们努力奋斗的方向;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我们长期实现的理想准则;我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升旗仪式第四项:签字仪式,由李冰老师和学会代表在横幅上签字。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使当代大学生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习生活中,树立为中国梦而奋斗的崇高目标。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优秀志愿者"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举行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颁奖仪式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