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网络与通信学院成功启动2023年“学创杯”全国高校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量:



3月2415:00, 2023年“学创杯”全国高校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院级选拔赛在网络与通信学院实训中心成功启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与竞赛指导中心主任侯乐乐和张宾、韩国英等5位老师参加并全程组织、监督整个比赛过程。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内竞赛项目名单,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大赛能够全面模拟真实企业的运营管理过程。在模拟商业社会中,各团队参与企业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放、销售管理、市场开发等所有经营决策。该赛事分为创业之星和营销之道两个赛道,此次院级选拔赛的成功举办,旨在激励我院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激发大家对于创新创业的热情,提高创新创业的能力,

近年来,我院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大力推动双创教育和专业教育的融合,组织形式多样的培训课程、企业讲座。同时学院也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从制定方案、宣传动员、大赛组织到大赛服务保障等各个环节,制定了详细工作计划,确保大赛的圆满进行。

本次比赛有21支创业综合模拟赛道和11支创业营销赛道,共计32支队伍参加,当天下午比赛秩序良好,学生们表现出较好的团队合作和企业经营能力。院赛入围校赛的11支队伍成绩排名公示如下表所示。

创业综合模拟赛项

序号

参赛团队

队长姓名

院级获奖级别

是否晋级校赛


1

累高高队

温磊

一等奖

晋级校赛


 

2

练练不忘

李相嫱

一等奖

晋级校赛

 

 

3

我说对就队

赵若希

一等奖

晋级校赛

 

 

4

理智小队

常俊鹏

二等奖

晋级校赛

 

 

5

风雨无组

时一微

二等奖

晋级校赛

 

 

6

破浪

郭运祥

二等奖

晋级校赛

 

 

7

叫什么队

李佳豪

二等奖

晋级校赛

 

 

创业营销赛项

序号

参赛团队

队长姓名

院级获奖级别

是否晋级校赛


1

机灵踏实队

张钊华

一等奖

晋级校赛


 

2

YZH

闫正航

一等奖

晋级校赛

 

 

3

宇航员

陈梦晓

二等奖

晋级校赛

 

 

4

航恺帅三人组

姜帅

二等奖

晋级校赛

 

 

 

上一条:爱驻夕阳,以乐为伴
下一条:网通学院举办“真诚你我他,幸福千万家”演讲活动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