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网通学院举办“真诚你我他,幸福千万家”演讲活动
发布: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量:


为了使同学们养成对他人真诚、自觉与人为善、主动相帮互助的品质。同时给全体同学们一个自我展现的舞台,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和社会责任感,促成校园大家庭的氛围。网络与通信学院社团联于2023年3月26日在次教412举办“真诚你我他,幸福千万家”演讲活动。

活动开始后,由活动负责人讲述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每位参赛人员真情实感的演讲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真诚是人类身上极具闪光点的一个特征,真诚的人会让人感受到一种从内到外的舒适感,待人真诚,才会收获到自己想要的,如果社会上没有真诚,处处都是尔虞我诈,不利于和谐社会的建设和个人的发展。诚相待以从心底感动他人而最终获得他人的信任,在人与人交往的过程中,真诚是关键要素。真诚的人善于换位思考,可以很好地与社会相处,尊重和接受周围的人,严格按照自己的标准约束自己。真诚不等于说实话,也可以有“善意的谎言”,也不是自我发泄,应实事求是以及适度,真诚还体现在非言语交流上。最后由主持人在群里发布投票,由观众投票选举。

通过开展“真诚你我他,幸福千万家”活动,锻炼同学们演讲能力,增强自信,提高沟通能力,减少生活中中因沟通不畅导致的问题。深化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达到进一步融洽学院文明的目的。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成功启动2023年“学创杯”全国高校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院级选拔赛
下一条:网通学院召开“青春无悔 逐梦前行”青马结业典礼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