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网通学院召开“青春无悔 逐梦前行”青马结业典礼
发布: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量:


2023年321中午12:20,我院于次教101召开网络与通信学院第三期青春无悔 逐梦前行青马班结业仪式,团总支书记李冰以及青马结业生参加本次会议。次结业典礼由网络与通信学院团务部副书记董慧杰主持。

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由青马优秀学员代表刘欢同学对自己的青马之行做了总结:作为青马人,我们更应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不渝地遵循马克思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围绕中国共产党,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新时代注入鲜活力量。一日青马人,终生青马情,结业不是终点,青马的烙印将永远鼓舞他们向前!随后,团总支书记李冰老师向此次青马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讲到结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并希望大家能够带着青马带给你的感触,带给你的磨练,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勇担责任,以身作则,传承青马精神,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作为、有担当、有品质、有修养的坚定马克思主义者!

实施青马培训班工程,在广大青年中着力培养造就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马克思主义者,使他们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事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事关国家的兴旺发达,事关青年的健康成长,是共青团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上一条:网通学院举办“真诚你我他,幸福千万家”演讲活动
下一条:网通心协“微光如炬,心载温情”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