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顾院长点评我系《组网技术与网络管理》精品课建设
发布:网络与通信学院 发布日期:2011/01/25 点击量:

2011年1月25日,电子信息技术系邀请顾院长对我系的《组网技术与网络管理》精品课建设点评指导。参会人员有:电子信息技术系甄主任、主任助理、教学科研处吴处长以及我系专任老师。

此次建设的《组网技术与网络管理》课程既是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一门专业课,又是一门必修课、核心课,且在去年已被评为院级精品课。

顾院长对我系精品课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点拨,点评非常到位,讲解也很细致。让所有老师受益匪浅。

顾院长还指出只要肯付出,不怕苦不怕累一定会成功。他鞭策的话语给了老师们信心与鼓励。我们更加暗下决心,不畏艰苦,争取申报省级精品课,为重点专业增添亮点。

 

 

上一条:转变学生学习方式的几点做法
下一条:我系校企合作企业又添新军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