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系校企合作企业又添新军
发布:网络与通信学院 发布日期:2011/01/24 点击量:

2011年1月24日,在这个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院在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石家庄法商职业学院与石家庄润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河北大德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仪式由石家庄法商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顾振华教授主持。

石家庄法商职业学院董事长李田贵教授、石家庄润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经理宋立杰女士和河北大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树国先生分别代表学院和公司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双方正式确立互惠互利合作关系。法商学院的吴满财院长、许顺亭监事长、电子信息技术系甄增荣主任和各系(部)、处(室)负责人以及来自企业的其他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画面。

签约仪式上,法商学院吴满财院长代表学院向来宾致欢迎词。他表示,此次签约使我院校企合作的企业又添新军,为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开拓了新的渠道,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实训和施展技能的舞台。对校企双方在今后发展过程中相互支持、相互渗透、优势互补、资源互用,真正形成互动双赢的格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河北大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树国先生对法商学院表示了感谢之情。他向出席代表介绍了企业和学校合作的初衷,并期望双方围绕一个共同的目标,培养适合企业需要的人才,将来还可以走“订单培养”的模式,更希望双方通力合作,互惠双赢。

法商学院董事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办学定位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向来宾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还表示,我院将以企业需求为动力,根据企业的需求和要求,以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

这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院与企业的合作拉开了新的序幕,同时也标志着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进入了新的阶段,建立了真正意义上的“校中厂”。这是继我系建立引资入校以来,又两个合作单位,为我系今后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基础。

最后,双方领导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美好时刻。

 

 

上一条:顾院长点评我系《组网技术与网络管理》精品课建设
下一条:院领导到天津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