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院领导到天津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网络与通信学院 发布日期:2011/01/14 点击量:

1月14号电子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张玲玲老师,主任助理江春然老师,教务处赵媛媛老师等一行四人到天津看望顶岗实习的学生。此次这行,受到了公司的高度重视,同时也鼓舞了学生的士气。学生的实习表现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赞扬。由于同学们平时的表现优异,现在已经被安排到了公司的主力干线上。生活内务方面也受到了宿管老师的肯定。在住宿方面能保持学校一惯要求的内务要求,用电用水节省。由于学生的优异的表现,为石家庄法商职业学院留下了非常好的口碑。

参加三美实习的学生名单:
侯钗、尹雪、范丹丹、孟冰冰、冯巧仪、张晓丛、段文琳、刘磊、刘凯、陈刚、陈磊、田季鑫、李冰洋、杨尚茹、赵黎雪、黄晓宇、王丽丽、姜博、代东永、姜宁、王明剑、胡邑磊、许宏、师常森、刘天宇、赵振宁、杨俊钊、张立阳、周庭妹、李倩、杨晶霞、赵翠园、张勇坤、于海强、吴少哲、王晓同、张秀春、王鑫,其中陈磊、陈刚、杨尚茹、范丹丹、杨俊钊更是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

 

 

上一条:我系校企合作企业又添新军
下一条:我系专业老师科研课题及成果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