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河北经贸大学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景义新来我院讲座
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28 点击量:


2022年10月27日下午,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网络与通信学院特邀请河北经贸大学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景义新为我院新生做了关于媒体融合的学术报告,由于疫情原因,报告是通过网络在线的形式进行的。

景义新,教授,河北经贸大学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博士后,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博士。河北省青年拔尖人才、河北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才。主持多个国家级和省级重点课题,发表核心学术论文多篇。

报告主要讲述了媒体融合正在重构传媒生态系统,我国也将媒体融合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并成为传媒业重点推进的热点。随着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亟需培养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的全媒化、专家型传媒后备人才。传媒教育要打通媒体壁垒边界,文工交叉融合,培养“全媒型”人才。

通过景义新院长的报告让同学们对新媒体有了更新的认识,收益颇丰,希望以后能够再次给我院学生做学术报告。

电脑萤幕画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办公室的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石家庄学院史源平教授来我院讲座
下一条: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网络与通信学院 参加全国行业职业技能—全国数据安全职业技能竞赛的 通 知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