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网络与通信学院党总支第30期 党课培训测试
发布:陈龙 发布日期:2022/10/29 点击量:


本次考试由网络与通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管副院长连婷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龙具体实施,社团联主席王景瑞、学生会副主席李佳硕、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马鑫蕊等学生干部进行监考。考试正式开始之前,监考老师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以及作弊问题,希望同学们以严谨的态度参加此次考试,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阵以待,认真斟酌每一个考题答案。考场没有任何杂音,只有沙沙的落笔声表明了考试的正常进行。通过此次党课考试,不仅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查漏补缺。

此次积极分子党课考试的顺利进行,加强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知和了解,提高他们关于党的基础理论素养,希望积极分子们能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以致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终审: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 网络与通信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新党章深入学习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组织学生收听收看 中央政治局常委记者见面会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