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议精神的通知
发布:陈龙 发布日期:2022/08/24 点击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现就认真学习贯彻落实8月24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要深刻理解并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要深入推进“从严治校,从细治教”工作要求,坚决摒弃等待观望思想,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打赢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

三、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在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和部门党政联席会上组织学习会议精神,并将工作落实情况(影像资料)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

 

 

                                                              党建工作部

                                                               2022年8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党章党规专题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认真学习《汇编》,扎实推进“基层党建 质量提升年”活动的通知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