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研讨会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8/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以及学校党委有关要求,8月26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线下研讨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位党员在前期线下线上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制度自信、提升高校治理水平、尊崇制度执行制度维护、如何推进依法治校、建立健全高校监督体系建设、完善阵地建设和管理制度、着力提升管理服务能力等角度,谈论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党总支书记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二要把学习成果与学院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认真研究、善于运用,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技能;三要强化督导检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健全制度执行机制和监督机制,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上一条:党总支举办“四史”知识讲座
下一条: 开展线上“学习两会精神 增强制度自信”活动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