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党总支举办“四史”知识讲座
发布: 发布日期:2020/09/25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9月24日下午,党总支邀请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为我院全体党员做了专题讲座。

“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为题,用2019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公报作为开篇,将中国共产党历次党代会的召开背景、重大事件、历史影响娓娓道来,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讲授有点有面,有数据有故事,信息量大,资料翔实。

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再次重温了党的发展历史,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历史、开创未来。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研讨会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