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 发布日期:2021/03/19 点击量:



3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和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学院党总支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围绕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认识党的伟大贡献、感悟党的初心宗旨、掌握党的重大理论成果、传承党的伟大精神、领会党的宝贵经验等六个方面学习内容,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学院工作新局面、助推我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团结凝聚干部师生,以一流的党建引领和保障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组织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并学习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党总支举办“四史”知识讲座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