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发布日期:2019/11/2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党员党性教育,推进党建与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实践相结合,近日,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30余人,前往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山国王陵陈列馆,开展“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师生党员先后参观了西柏坡陈列馆和中山国王陵陈列馆,观看了中山国青铜、玉器、语言文字、陶器等专题展示,深入了解了中山国发展脉络、中山古城遗址的保护发展。听取了关于中共中央选址西柏坡的原因、中国土地会议的召开情况、震惊中外的三大战役以及七届二中全会精神的讲解,再一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心系人民、依靠人民并最终取得解放战争胜利的伟大历程。在中共中央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在党总支书记尹钧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师生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又一次认真学习领会了“两个务必”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在深入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学生科学管理与服务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将学校早日建设成为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最大的力量,以扎实的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

 

上一条:积极提高教师职业技能 ——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之班情熟知。
下一条:团省委“百年五四建新功,创新创优创享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