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网通学院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全校师生政治理论素养,厚植家国情怀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网络与通信学院于2023年3月9日在次教407和409教室举办“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学生支部书记陈龙以及网通学院的学子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陈龙老师详细介绍了活动内容:每三位同学自行组队,用手机登录学习强国平台,进入 “我要答题”界面开始答题。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十分认真,竞赛态度端正,在老师和学长的指导下认真记录成绩,诚信参考。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参与度高,得到了全体同学的一致认可。

通过举办本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鼓励同学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利于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校园活动的有序开展,让同学们寓教于乐的同时不落下知识的学习,完美契合学校的理论学习方针

    

    

    



终审: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开展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