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网络与通信学院开展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陈龙 发布日期:2022/10/28 点击量:


2022年10月27日下午5点,网络与通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管副院长连婷于次教512党员活动室召开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会上,网络与通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管副院长连婷介绍了本次动员大会的背景以及召开目的,强调了本次党课培训动员大会的重要性以及学院对此次党课培训非常重视,希望通过这次动员培训大会能够使同学们提高对党课学习的自觉性,珍惜此次党课考试的机会,并为近期的党员党课学习进行了安排。

在会议中,同学们也进行了积极发言,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入党迫切心情,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对党的认识能力。预祝同学们在党课考试获得优秀成绩。

 

 

 




终审: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网通学院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开展党员座谈会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