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网络与通信学院开展党员座谈会
发布:陈龙 发布日期:2022/10/22 点击量:

网络与通信学院开展党员座谈会

2022年10月21日中午12点40分--13点30分,网络与通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管副院长连婷,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龙在4号楼412教室主持并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中党总支书记、学管副院长连婷做了重要讲话并指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党员同志要时刻谨记党员身份的重要性和示范性,处处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形成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高素质党员队伍。

连院长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在校园内要佩戴党徽并时时刻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员,从行为习惯、思想上做到引领和示范;二、加强学习,包括文化知识的学习和党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的学习;三、各位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以及学校的校规校纪,并能把学校的管理规定传达到所在宿舍的每个人;四、每名党员要包联一名普通学生,从行为习惯、思想以及学习上进行帮扶。五、党员同志要讲奉献、多奉献、敢奉献,积极承担班级、学院的各项工作,熟悉目前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手册的内容。

通过这次座谈会,党员同志们又一次明确了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促进党员的又一次自我教育和自我改造,是党员增强党性修养、以党员先进性来塑造自己的过程。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开展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团课培训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