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网络与通信学院团课培训
发布:网络与通信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04 点击量:

      2021年10月网络与通信学院共推选36名优秀共青团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从共青团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也需要通过层层考验,为提升这36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政治与思想道德素质,11月3日晚上7点于3教513教室进行了团课培训。本次培训由19级通信工程2班梁月鑫、20级通信工程班石家郝对《团章》的基本知识进行讲解,并强调在考试中的重点内容。

     11月4日中午12:40于3教307教室进行第二次培训,此次培训由20级通信工程班石家郝主持,主要讲解了“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和共青团的发展史。

      两次团课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对共青团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明白了要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就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不断增强个人的团员意识,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时代性与先进性。

齐唱团歌

理论学习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开展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团员推优考试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