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网络与通信学院团员推优考试
发布:网络与通信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29 点击量: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每一个中国公民的荣耀,而中国共青团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后备主力军,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对于每一个共青团员来说都是神圣的荣誉。

     为了更好的考验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2021年10月28日晚上19:00-20:30网络与通信学院在3教512、513教室开展了第二期团员推优考试。

      考试开始前监考人要求每位考生将手机调成静音,并上交手机。考试结束再将手机发给每位考生,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严肃对待。考试期间,网络与通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冠群,团总支书记李冰进入考场进行监察并对每位考生的身份信息进行检查,保证这次考试的公平、公正。此次考试监考人员有两名中国共产党员王乐、张辉;五名预备党员孙德铭、邸港迪、张帅、马世优、孙康达。考试中每一位考生都认真答题,不放过每一个细节,调用自己所学知识,不浪费每一分钟,认真对待学院党总支对自己的考验。  

     考试结束,考生交卷。监考人员对考生的试卷进行检查,看表头是否填写正确,考生们都按照要求一一配合,充分表现出了网络与通信学院整体学生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团课培训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举办第三届党的知识竞赛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