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孙丞 发布日期:2023/03/24 点击量:

 为了为本次的“推优入党”中的积极分子提供正确的思想引导,使积极分子养成正确的思想意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了使积极分子们系统地了解了党的历史、性质、奋斗目标、建党宗旨、组织制度和组织原则等基本知识,对党的认识水平有了更深一层的提高,从而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为了使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成为共产党员的条件,认真对照党员标准检查自己的差距,并不断努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特此,网络与通信学院于2023年3月24日中午12:10在次教412举行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网络与通信学院党总支书记连婷院长,党支部书记陈龙老师,团总支书记李冰老师,以及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唱团歌,由李冰老师介绍大会参与人员并主持大会流程,网络与通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龙老师率先发言,陈龙老师首先恭喜了在座的同学在本次“推优入党”中选为积极分子,并希望在座同学在此次培训中学习到党的思想和马克思主义精神,积极分子务必深入理解“三个代表”内涵。



 而后,网络与通信学院党总支书记连婷发言并宣布网络与通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开班,连院长先发言祝贺同学们入选积极分子,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佩戴院徽校徽,规范服装品行道德思想,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党的领导,保持党的纯洁性,三是要求同学们通过此次积极分子培训来提高思想道德觉悟,向党员看齐,在思想和言行上必须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是要求积极分子在日常生活中同学们服务,作为社团班级干部发挥领头作用。



 团总支书记李冰老师对同学们充满期待,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培训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加深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仪式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认真落实,保持着对党的憧憬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伴随李冰老师的宣告结束和着热烈的掌声,此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使各位积极分子同学对自己的身份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党有了理性的认识;使积极分子同学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思想来指导自己的言行,并有了坚定的政治立场,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分辨力。在此次会议后,同学们必将在思想和言行上必须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通过实际工作和生活,团结、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志,起好模范作用。


终审: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 学习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