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网络与通信学院社团干部会议—共创未来
发布:网络与通信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29 点击量:

       10月29日网络与通信学院主席团会议于3教510举行,此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冠群对网络与通信学院的各社团主席进行组织讲话。

      会议第一项对明年学校的教学合格评估进行阐述,并要求各社团干部做好带头作用,由每个社团干部辐射到学院的每一位学生。对学生的学风建设、礼貌问题、学业指导进行说明,并且对习近平主席五育并举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提出社团主席、社团干部从现在开始以身作则,带动身边同学,去掉当代大学生“懒”的特性,从日常工作中体现我院的学风正气。

      做社团干部、社团主席,要有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团结意识,在党总支书记张冠群的领导下各社团主席要有高站位。成为一个合格的社团主席、社团干部需要有创新精神,同时还要有危机意识,追赶意识。

      党总支书记张冠群在会议上对学院各社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要积极引导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校内疫情防控要大力宣传,并强调加强针接种的工作,对每个班的通风消毒记录表进行检查,要求每个班级、每个办公室、每个宿舍都备有84消毒液。

     大学生反邪教协会:要时刻做好学生防诈骗的宣传工作,避免网上诈骗,提高防诈骗意识。

     大学生自律委员委:认真进行学生安全检查,提出专项检查,对每个年级都应该有自己的检查标准,所有的检查都要做好纸质报告,加强每周二的例行检查,要做钢铁的队伍。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要关心每个学生的心理问题,对每个学生做好思想工作,提高学生的道德水准,关心每个人的心理健康问题。

     团务部:对校团委发布的工作落实到位,加强团课培训,提高团员的思想政治决策,做到对党的绝对忠诚。

     书法协会:要为学院增光添彩的社团,发挥每个人的特长,为学院建设出力。

      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进行鼓励,大力发展创新型人才,在新媒体中心进行招募工作,提高新媒体人员的工作能力,引进优秀人才并出台一些招募政策。

      社团主席、社团干部应有“四主动”: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进取,主动团结。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冠群总结到各社团主席、社团干部要平衡班级团支部和社团团支部的关系,要齐心协力,规规矩矩,为学院服务。

 

上一条:管理情绪与压力,快乐学习与生活 ——心理委员座谈会
下一条:河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网络与通信学院学生获奖喜报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