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网络与通信学院|致最美逆行者
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26 点击量:




为确保闭环管理期间教学、后勤管理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力保障学生的在校生活秩序,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统筹推进。保持疫情要防住,教学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总基调,全校师生员工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后勤保障服务等各项工作。

学校还科学地设置核酸检测点,引导学生分批错峰并且划分区域参加核酸检测,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其中学校根据场地大小、通风条件、受检人数等情况,遵照核酸检测点设置规范,在宽敞的校内环境贴心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明确划分污染区、清洁区,进行核酸采样工作。既为学生提供了方便,也避免了大规模人员聚集。

在学校,有这样一批人,他们积极参与核酸检测过程和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巡查。维持现场秩序、扫码、核酸采样、处理废弃物……熟练标准的动作,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早已做了上万遍,但他们依然坚守岗位,认真严谨、毫不松懈,为的只是守护师生健康,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落实一米线间隔要求,严控人员密度,采样过程做到一人一区,确保采样过程不扎堆、不聚集。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网通志愿者的爱⼼善举温暖⼈⼼、抚慰⼈⼼,更⿎舞⼈⼼、激励⼈⼼。感谢们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阻击战所付出的⾟苦和汗⽔,为新时代广大青年做出表率,成为疫情阻击战中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上一条:2022级新生团支书见面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子董少华在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中入围省赛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