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2022级新生团支书见面会
发布:李冰 发布日期:2022/11/01 点击量:



为了加强团务部成员的之间的熟悉程度;为增强团务部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为了让各部门成员了解团务部的性质和作用,加强自身认同感和在团务部所努力的方向。网络与通信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10月31日19:00于次教509举办团务部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由团总支书记李冰讲话,提出团务部成员之间要精诚团结,荣辱与共,不断提高自己为同学、为班级、为学院服务的本领,做好老师与学生的桥梁。团务部副书记董慧杰和各部门部长进行自我介绍,董慧杰对大一团支书给予希望,希望大家可以在团务部这个大家庭中不断的提高自己,让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最后各班团支书进行自我介绍并对自己所在班级和班委进行了介绍。

通过此次见面会,使得团务部大一成员更加了解团务部,端正了大家的思想,提高了大家的在团务部工作的积极性。为今后的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一条:网络通信学院开展本科合格评估宣讲会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学院|致最美逆行者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