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系举办“团学干部鉴定会”(模拟竞选)活动
发布:网络与通信学院 发布日期:2010/05/24 点击量:
       马只有跑过千里才能称为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能知其是否为栋梁。为了给信技系09级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释放活力、展示才华的舞台,给大家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我系特举办“团学干部鉴定会”(模拟竞选)活动。

       5月24日下午四点半,我系于2号教学楼312教室举办以“团学干部鉴定会”为主题的学生社团干部模拟竞选活动。团委尹钧老师以及08级所有主席、部长应邀出席了本次鉴定会。

      此次竞选活动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应变测试三个环节。自我介绍环节中各选手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一一展示给在座的评委,使评委对竞选人有了一定的了解。“不做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会做到更好”……同学们慷慨激昂的演讲每一句都饱含着大家对建设好新一届信技系的坚定决心。在竞选过程中,有人提到内定的事情,学生会主席都志勇同学给出“绝无此事”的坚定回答,向在座的每一位竞选人员承诺此次竞选绝对公平、公正、公开,绝无内定情况,并请每一位师生对学生干部的竞选活动进行监督。此番真诚、肯定的回答把竞选推向了高潮。

      在才艺展示过程中有社管会部员贾阳阳同学激勉人心的歌曲,也有学生会文艺部狄笑笑同学千姿百媚的孔雀舞,不但展现了09级信技系学员的多才多艺,还为信技系明天的辉煌勾画出一笔美丽的线条。在应变测试环节,竞选选手的精彩回答与独特见解,更教人领略到竞选人员的机智和反应能力。

      活动的最后团总支书记尹钧老师对此次竞选活动进行总结性发言,他告诫同学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抱着一颗认真的心。每一个人也要在未来的日子,对自己竞选的职务多加了解,以便今后更好的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社团内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才干,也使每一位竞选选手在活动中更深一步的了解了自己所在的社团,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校园轮滑,卓越轮滑”交流会
下一条:我系开展“打扫办公室”活动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