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校园轮滑,卓越轮滑”交流会
发布:网络与通信学院 发布日期:2010/11/04 点击量:

 

       2010年10月30日上午十点,由石家庄法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信息技术系社团管理委员会、信息技术系popo轮滑社共同举办的“校园轮滑,卓越轮滑”各高校轮滑技术交流会在我校轮滑场举行。

        此次活动共有12所高校参加,总人数达133人,时间长达4个小时。在交流过程中大家表现积极,互相切磋技能,使我们轮滑协会与其他学校轮滑协会之间的沟通更为密切,促进了彼此之间友谊。在促进各高校轮滑协会之间交流的同时,提高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质量和丰富校园活动,为激发学生的积极性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机会。

       纵观活动的全过程,选手们的积极配合,认真工作,让我们感受到轮滑协会的人才辈出,同时也让我们品尝到成功的喜悦,我们积累经验,相信我们以后能做得更好。在此感谢来参加活动的选手们,愿我们以后还有更多的合作机会,为轮滑协会的美好明天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消防活动在你身边
下一条:我系举办“团学干部鉴定会”(模拟竞选)活动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uet.edu.cn